高效医药发酵消泡剂
2007-01-30 14:13:28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介绍一种适合生物制药发酵行业的高效消泡剂:高效医药发酵专用消泡剂<BR>特点:用量少,消泡快,抑泡时间长,无毒,对菌群无影响,性价比优。<BR>缺点:价位较泡敌高,

THIX-298 高效医药发酵专用消泡剂

产品概况:

  该消泡剂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最新一代消泡剂,是公司留学生和国内消泡剂专家在吸收国外同类产品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运用最新消、抑泡理论和技术,把多种具有消、抑泡功能的官能团进行复杂的化学反应生产出来的。具有卓越的消、抑泡性能,且耐高温、用量少,易与豆油溶解、无毒、无腐蚀性,对发酵体系无任何不良副作用和体系稳定的特性,十分适用于各类抗生素的生产发酵过程的消泡。

  滴加消泡剂前 消泡前   滴加消泡剂中 消泡中   滴加消泡剂后 消泡后  
主要特点:
  根据使用介质环境,可以直接使用,有优良的抑泡效果。也可以当泡沫出现时滴加,有特别快的消泡效果。也可以和豆油混溶使用进行消抑泡。
技术指标:
     外观  半透明微黄色具有一定粘度的液体
     味道     轻微特殊性的气味
     溶解性    与豆油任意比例混溶
     耐温性   150℃~200℃ 高温无变化
     消泡性        0.8 秒
     抑泡性       60小时
     离子型      非离子型
     PH 值       6-7
    离心稳定性  (3000r/min×30min)    无明显相分离现象
适用范围:

  根据使用介质环境,可以直接使用,有优良的抑泡效果。也可以当泡沫出现时滴加,有特别快的消泡效果。也可以和豆油混溶使用进行消抑泡。

相关热词搜索:抗生素 发展史

上一篇:抗生素发展史
下一篇:一种高产的谷氨酸发酵模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