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酶制剂研究开发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华工举行
2010-10-14 14:31:10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会议现场 副校长章熙春讲话
“华南理工大学·新华扬造纸酶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
     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酶制剂研究开发应用技术研讨会暨2010年广州市科技沙龙”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开幕。副校长章熙春、中国发酵工业协会理事长石维忱,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与来自全国酶制剂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一同,对酶制剂工业的现状和发展展开深入研讨,并为“华南理工大学·新华扬造纸酶研发中心”揭牌。
     此次会议由中国发酵工业协会酶制剂分会,联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酶制剂分会、广州市微生物学会主办,杰能科(中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广州市微生物所承办。会议本着“创新酶种、强化应用、提升水平”的宗旨,重点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国内外酶制剂的发展策略和方向;新酶种的发现及酶的新应用;交流酶制剂生产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旨在促进酶制剂行业的进步,加强新酶种的产业化能力,拓宽酶的应用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研究探讨我国酶制剂行业酶种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等核心技术。研讨会参加代表达200人,会议共评选出优秀论文6篇。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大学城及生物学院实验室。(图/梁启华 文/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慧婵)

相关热词搜索:酶制剂

上一篇:一株羽毛角蛋白降解菌的产酶条件研究
下一篇:利用原生质体诱变筛选植酸酶高产菌株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