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霉素应用新概念研讨及新标准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0-08-16 20:09:49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0年7月27日,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金霉素应用新概念研讨及新标准发布会”在美丽的草原青城——呼和浩特隆重开幕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饲料、健康动物、安全食品。

  2010年7月27日,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金霉素应用新概念研讨及新标准发布会”在美丽的草原青城——呼和浩特隆重开幕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饲料、健康动物、安全食品。

   参加会议的有中科院邓子新院士、呼和浩特市吕慧生副市长、托克托县斯钦毕力格县长、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国内知名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内知名饲料生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技术专家等。金河生物公司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关注饲料安全和科学用药,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打造绿色饲料、促进食品安全、服务健康事业”的经营诉求。

 会议由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维奇先生主持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吕慧生副市长致欢迎辞,吕市长说: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呼和浩特市从事生物发酵产业的重要支柱龙头企业,以兽药抗生素及动物保健品为主导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自治区6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国际上先进的发酵生产设备和产品质量检测设备,主要工艺流程全部采用微机自动控制,其金霉素的生产规模居世界首位。公司建立了自治区级技术研究中心和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并被国家人事部认定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四次顺利通过美国FDA的质量验收。公司的主导产品“金河”牌饲用金霉素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品牌,2009年,“金河”品牌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70%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同时行销网络遍布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为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及出口创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国家农业部兽医药品监察所段文龙副处长宣读农业部颁发的金霉素使用新标准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1220号 批准内蒙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饲用金霉素增加适应症的变更注册,并发布变更后的产品质量标准、标签和说明书。

    在“金霉素应用新概念研讨及新标准发布会”召开之际,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昌贤先生做了“倡导安全科学用药,服务绿色健康事业“的主题报告。 

    谢总说:金河公司将依托全球最大的金霉素发酵规模优势,积极创新生物科技,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完善以金霉素为核心的生产及市场服务体系,倡导安全科学用药理念,打造高端、专业的国际知名品牌,而且要加强战略协作,促进互惠双赢,共同肩负起“绿色饲料、动物健康、安全食品”的社会责任。

 

与会的行业领导、专家教授和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也做了精彩的报告。 

    金霉素高产菌株的基因工程改造——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邓子新先生发言

   

美国cGMP与质量监管——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博士袁绍华女士发言

 

    

新时期我国饲料养殖业的特征与发展途径——中国畜牧业协会乔玉锋常务副会长发言

 

   

 此次“金霉素应用新概念研讨及新标准发布会”是在国际经济回暖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有关动物保健理论与实践交流的盛会。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动物健康,强化人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对金河公司的认识,便于大家增进友谊,携手创业,为我国饲料行业的发展以及畜牧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金霉素

上一篇:CHO细胞表达系统存在的问题及前景展望
下一篇:苏云金芽孢杆菌的研究进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