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酵母生产基地在巴西揭开面纱
2006-09-17 17:22:52   来源:不详   评论:0 点击:

------预计年产酵母达10万吨,奥特奇还将在美国新建固态发酵工厂

2005年,奥特奇在巴西帕拉纳州(Parana)的SaoPedrodoIvai新建了一座酵母生产基地。这家名为ValedoIvai的工厂年生产能力达到5万吨,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酵母生产基地,预计在18-24个月内,它的生产能力还将翻一番。
  奥特奇的一些核心产品都将在这里生产,如霉可吸、奥奇素、赛乐硒和百乐系列有机微量元素及新普乐等。这不仅是由于工厂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还因为这些产品的生产涉及一些特殊的工艺和流程。
  2005年,奥特奇还在美国肯塔基州新建世界一流的发酵设备企业。这家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投资1770万美元建造的固态发酵工厂,专门用于生产特威宝SSF,成为整个北美洲第二大固态发酵生产基地。而第一大生产基地位于巴西Serdan,同样隶属于奥特奇公司。

<转自面包师网站>

(由于各种原因,没有通知原作者,如原作者不希望在本站张贴你的文章,请来信告知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 界最 最大 大酵 酵母 母生 生产

上一篇:法国乐斯福集团与东糖集团合资在来宾生产酵母
下一篇:国内活性干酵母生产的现状与发展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