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优势,让安琪酵母浸出物成为最好的有机氮源
2011-01-19 20:38:20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安琪酵母浸出物采用纯化培养的高蛋白面包酵母,经过自溶酶解、分离、真空浓缩、喷雾干燥等工序精制而成。富含蛋白质、多肽、氨基酸、核苷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比例协调,可为微生物培养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既可作为生物工程研究试剂,也是生物工程产业化的优质培养基组分。
 
1、安全性好,适用面广。
     无过敏性、致病性、转基因争议,无风俗忌讳问题!
 植物源蛋白浸出物、动物源蛋白浸出物为微生物的培养与发酵发挥了重大作用。但是不可否认,植物源蛋白浸出物存在着过敏性问题、转基因争议、以及酶法水解价格较高而酸法水解可能含有致癌物质(三氯丙醇)等问题;动物源蛋白浸出物存在着致病性问题、风俗忌讳等问题。酵母浸出物不存在这些问题,这有助于用户通过KOSHER、HALAL等国际认证,因此酵母浸出物安全性好,适用面广。
2、稳定性高,重复性好。
安琪酵母浸出物具有超过十万吨的酵母生产能力,保证了原料稳定性。同时严格执行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生产工艺以及产品质量的稳定。
3、营养全面,量化控制。
     酵母浸出物中蛋白质、多肽、氨基酸、核苷酸、生长因子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比例适当。同时采用生物酶解技术,使营养物质高效定向降解。酵母浸出物产品质量全面量化控制,非常适合微生物的培养与控制。
4、澄清度高,利于提取。
     采用酶解技术、高速离心技术、膜过滤技术,使产品完全液化,因此产品澄清度高,营养成分易于微生物充分吸收利用,利于提高微生物生长量与代谢水平。同时生物利用度高,发酵残留少,利于清洁生产和产物提取纯化。
5、颜色浅,营养损失少。
      先进的低温真空浓缩技术、专门设计的喷雾干燥设备结合富聚流化床造粒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营养成分的损失和色素的产生。
结束语:酵母浸出物作为一类重要的有机氮源,因其富含大量的氨基酸、多肽以及维生素、核苷酸等生长因子,可以作为种子培养基主要原料,可以满足发酵工业中多种营养苛求菌种以及诱变菌种、基因工程构建菌的营养需求,广泛应用于细菌、放线菌、真菌等微生物发酵生产有机酸、多糖、抗生素、生物防腐剂、酶制剂、氨基酸、医药中间体、核苷酸等。

相关热词搜索:酵母浸膏,酵母浸粉,高品质,最好

上一篇:安琪酵母推出高品质试剂级酵母浸粉产品
下一篇:酵母粉、酵母浸粉的区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