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维生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
2010-12-03 16:23:51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01223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维生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杭州金马饭店隆重召开,来自饲料企业、养殖一条龙企业、维生素单体生产企业、维生素贸易商、证券公司等共计4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以下为维生素论坛互动论坛环节现场:

互动论坛主持人:

中粮粮油饲料部总经理助理王希军

 
图:中粮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希军

参与嘉宾左起分别是:

吉友联有机合成化学有限公司维生素事业部总经理    Manoj Khullar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唐月强

北京卓龙兴业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海峰

浙江爱迪亚营养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国海

龙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养成分业务总经理   安纲

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开发经理   王旭 

 
图:参加互动论坛的嘉宾

论坛精彩内容:

柳晓峰高级分析师报告了2010年维生素市场的热点。

吉友联有机合成化学有限公司维生素事业部总经理Manoj Khullar介绍了烟酰胺市场。吉友联将在中国实行供应链的本土化战略,尤其是在烟酰胺业务及其发展规划。

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开发经理王旭介绍了赢创德固赛烟酰胺业务发展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浙江爱迪亚营养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国海精辟地分析了目前烟酰胺从原料供应到产品规模的平稳和2011年市场价格趋势。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唐月强简单介绍了烟酰胺对兄弟维生素K3产业的影响。

北京卓龙兴业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峰用目前网络流行语“秒杀”来形容今年维生素市场,2011年维生素市场可能在第二季度的启动。

相关链接:

吉友联是全球吡啶领先供应商,其垂直整合发展战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K3B1领先供应商;

龙沙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烟酰胺供应商;

赢创德固赛在烟酰胺市场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它还是全球唯一可全部生产供应四种饲料级氨基酸的公司;

国内烟酰胺新锐,浙江爱迪亚营养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从事十五年维生素贸易的卓越维生素供应商北京卓龙兴业科贸有限公司。

参会代表积极提问,与台上嘉宾互动交流。

 
图:参会代表积极提问

 
图:参会代表积极提问
 
图:参会代表积极提问

相关热词搜索:维生素

上一篇:秸秆发酵饲料的研究与应用
下一篇:青贮饲料中优良乳酸菌的分离鉴定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