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色氨酸产业发展论坛
2009-08-04 14:37:49   来源:中国健康网   评论:0 点击:

2009年,色氨酸将开启氨基酸添加剂第四代产品的应用元年。色氨酸Tryptophan是人体和动物的限制性氨基酸之一,对人和动物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起重要的作用,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和饲料添加剂行业。随着国内外饲料工业和医药工业的不断发展,色氨酸成为一种国际市场发展前景良好、中国市场需求较大的产品。
    L-色氨酸成为继蛋氨酸、赖氨酸之后的第三大饲用氨基酸,在饲料中可提高饲料的利用率,减少蛋白饲料用量的50%,促进畜禽增重,节约粮食。目前国内L-色氨酸几乎全部被国外企业垄断,医药级和饲料级色氨酸均需要进口,这极大地限制了L-色氨酸的国内市场应用价值。虽然已有公司为了填补国内氨基酸产业的空白,研制了先进的技术,但由于生产成本,工艺技术水平,产品价格,市场渠道等因素,制约了色氨酸的产业化发展。
    为充分认识色氨酸的产业现状,正确判断市场发展,产业链供需关系,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生产工艺技术问题等,有效推动色氨酸的产业健康发展,增强行业交流和信息互动。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拟定于2009年10月17-18日,在 北京 召开“色氨酸产业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
 
支持媒体 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发酵工业网


一.主题内容:

国内外市场发展篇
生产技术提高篇
下游领域应用篇
企业互动对话篇


二、会议日程
10月16日(星期五)下午     13:00—22:00 签到
10月17日上午
色氨酸发展现状及未来市场
氨基酸添加剂的市场及发展趋势     
中国色氨酸进出口形势分析      
生产企业市场对话

10月17日下午
乳仔猪饲料营养配方技术利用及发展趋势
日粮色氨酸水平对猪生长代谢的影响
色氨酸的代谢机理及在猪生产中的应用
技术转让

10月18日上午
发酵法高效生产L-色氨酸
国内外色氨酸技术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 
L-色氨酸分离纯化技术研究   
企业对话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10月17-18日
地点:北京

四、参会对象

色氨酸生产企业市场拓展、生产管理、工艺技术等部门的专业人士。
色氨酸应用企业包括饲料企业,医药生产企业
色氨酸工业化研究机构及相关技术企业
请参会人员务必于9月30日前填妥此表回传至:010-68052505 夏倩 收
五、参会费用及注意事项

培训费每人1600元,集体报名7000元/公司(5人)。需要会务组统一安排入住酒店的代表,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预定房间。
本会议诚邀支持单位,如有意请致电010-68012929转2112 夏小姐 获取详情。
 

在线报名:http://www.healthoo.com/new_site/seansuan/

相关热词搜索:色氨酸

上一篇:酵母菌处理赖氨酸生产废水的研究与应用
下一篇:提高L-谷氨酸产量的后期发酵工艺参数研究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