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郎溪县成为我国最大的葡萄糖酸内脂生产
2006-09-17 17:08:14   来源:不详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安徽省郎溪县积极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并注重扶优扶强,大力培育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
 
    目前,该县依托东兴食品和兴宙医药两家企业,年生产葡萄糖酸内脂的能力达7000吨,已占据国内同类产品75%的市场,成为我国最大的葡萄糖酸内脂生产供应基地。东兴食品和兴宙医药是该县招商引资引进的两家企业,主要产品均为葡萄糖酸内脂(葡萄糖酸-δ-内脂),月产量共达600吨,其“战马”、“兴宙”、“绿宙”、“欣宏”等四个品牌在国内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由于各种原因,没有通知原作者,如原作者不希望在本站张贴你的文章,请来信告知

相关热词搜索:安徽 徽省 省郎 郎溪 溪县 县成 成为

上一篇:L一乳酸的研究进展及其应用前景
下一篇:衣康酸生产菌株的选育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