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杰能科尝试采用生物异戊二烯生产燃料
2009-07-24 14:08:34   来源:国际石油网   评论:0 点击:

 据悉,全球著名的生物技术公司——杰能科公司已经可以将其生物异戊二烯产品转化成用于生物燃料应用,如航空燃料的C10和C15的平台化合物。

    杰能科公司开发的生物异戊二烯是通过发酵过程制得,用作石油基异戊二烯的替代产品。当前生物异戊二烯的应用包括轮胎橡胶、粘合剂和弹性体。

    杰能科公司业务开发高级经理Richard LaDuca日前在蒙特利尔召开的第六届工业生物技术和生物加工世界大会上表示,公司利用催化作用将生物异戊二烯转化为C10和C15平台化合物,被公司命名为BioIsoFuel。该项目当前仍处于预试验阶段,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据杰能科称,公司计划与大型石油公司合作对该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公司的目标是在2013年前开始商业化生产BioIsoFuel。

 

相关热词搜索:生物燃料

上一篇:黄曲霉毒素的传统去毒方法和生物降解研究进展
下一篇:浅论农药污染与环境保护

分享到: 收藏